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湖南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时间:2019-03-21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艳芳 刘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艳芳 刘想艳)为加强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武冈市中小学教育事业现代化发展。3月21日,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了湖南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学校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3月17日,小学部负责人积极发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动员会,组织安排比赛的各项注意事项,并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和领导担任评委,召开评委会议,对评委提出要求并统一确定评论依据。

9时,比赛如期进行。各位参赛教师根据自己的学科特点,结合智慧教育的时代性,精心准备,大胆创新,各显其能,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基本功和教学艺术。

此次所有的参赛课,节节都有亮点,课堂精彩纷呈,学生畅游在美妙的课堂氛围中,有辨识度,有感悟和体验,有欢笑和惊喜,不同程度上体现了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教师积极探索的新课程教学理念;展示了“互联网+智慧教育”的教学理念;也展示了思源实验学校青年教师的风采。活动也收到了“以比促教,以比促研,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陈京京、刘立华、王婷等3名教师获得各科特等奖,王检香等12名老师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成功选拔,为鼓励青年教师加强业务能力,提升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全面提升思源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