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中心小学召开2019上学期质量分析会

【时间:2019-03-21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桂芳 刘艳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宁桂芳 刘艳青)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发展生命线。为更好地总结上学期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3月21日中午,北山镇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上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议由教学副校长主持。首先,教导主任陈主任总结了学校教师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及学校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各学科特点向老师们介绍了高效实用的学习策略,为老师们指明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接着,由优秀教师代表宁桂芳老师和优秀班主任代表贺老师发言。

最后,刘春松校长做总结发言。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指引老师们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更加注重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提高学生学业水平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