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研室“推门听课”进学校

【时间:2019-03-21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雁鹏 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雁鹏 曾秀婷)为提升中小学教师的专业素养,跟上课改的步伐,3月21日上午,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迎来了教育局教研室的推门听课检查工作。

听课小组由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唐李玲老师、校长尹兴华、教导主任宁登攀及语文组成员组成。听了李容老师和尹雁鹏老师的六年级语文课,整个“推门听课”活动进展顺利,老师们得体的教学姿态,多样化的教学形式,活跃的课堂氛围获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唐李玲老师还对两位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鼓励年轻教师多参加这样的教研活动。“推门听课”活动,是对该校课堂教研的一次重要检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