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中学举行学雷锋演讲赛

【时间:2019-03-21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周爱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周爱宏)“让我们伸出手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雷锋精神响彻在隆回上空”随着台上选手李诗雨掷地有声的演讲,台下响起了热烈掌声。

3月20日下午,六都寨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体艺馆,“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构建和谐隆回”的学雷锋演讲赛如期进行。此次演讲赛是六都寨中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当代雷锋精神”雷锋活动月的一个项目,活动要求每班选出一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赛。此次演讲赛从主题50分、普通话20分、演讲技巧20分、着装10分进行评判。各班认真挑选选手,经过10多天准备,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台上选手你方讲罢我登台,一个个主题鲜明的故事,一个个身边感人的真人真事,让台下同学听的如痴如醉。选手们或声情并茂以情动人;或慷慨激昂,以势取胜;或娓娓道来,以故事情节吸引人。来自225班的李诗雨,身着解放军叔叔军装,头佩红领巾,出场就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再加上字正腔圆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台下阵陈热烈掌声。演讲过程中既有班级互动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又有结尾的快板说唱将演讲活动推动高潮。整个演讲赛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经过评委认真细致地评审,来自225班的李诗雨,来自234班的周依然姹,来自216班的廖欢,来自226班的周晓获得特等奖。

六都寨中学注重以德育人,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各种德育活动,此次演讲赛将在学校再次掀起学习雷锋的新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