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的“教育扶贫”专项走访活动

【时间:2019-03-20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0日下午5时30分,醪田镇中心小学组织了“教育扶贫”专项走访活动。

全体教职员工分为7个大组,每个组各有一名负责人。7组老师分别走访了醪田镇的花桥村、大波村、杨广村、龙江村、明家村、温塘村等。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细心的询问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以及对教育扶贫工作的满意程度。受访的家庭都表示政府有如此举措,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教育扶贫”工作是一项持久而又慎密的工作。希望通过这样的走访活动,让老师们更多的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让他们能够幸福的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