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河边学校禁毒宣传大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时间:2019-03-20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素梅 陈海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林素梅 陈海妹)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学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19年3月19日,邵阳县塘田市镇河边学校举行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大会。

在大会中,首先是该校肖校长发言,肖校长以毒品对人类尤其是青少年的危害介绍了有关禁毒方面的知识,并以具体的例子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肖校长发言

随后在肖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有序而郑重地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横幅上签名。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最后,学校向全体师生展示禁毒签名横幅,并由肖校长就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做总结。

全体师生禁毒签名横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有关禁毒方面的知识,也增强了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毒品是吞食生命的罪魁祸首之一,我们一定要时刻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