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开展课题研究活动

【时间:2019-03-20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娟 李章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红娟 李章佳)2019年3月20日,邵东县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举办了《“我要好动”家校共教养成教育实践探究》开题报告及研讨活动。邵东县教科所程金夫、赵恩衍、彭晓萍等专家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这次教育管理研讨活动落实以人为本的思想,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以“我要好动”的课题为依托平台,以生活实践为基础,教育儿童能自立、真孝顺、懂感恩、有责任、守诚信。培养儿童的独立能力、生存能力、懂感恩的能力,为终身发展打下来了坚实的基础。

研讨中教科所的领导分别指出了该课题的创新之处以及需要补充完善的部分,老师们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该课题的看法并积极的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素质教育是以提高民族素质为宗旨的教育,以提高受教育者诸方面素质为目标的教育模式,教师们要将素质教育作为支撑,只有素质教育上了更高的台阶,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氛围才能更浓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