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中心学校组织召开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3-20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能秋 黄费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蒋能秋 黄费余)为了进一步对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科学规划以及理性思考,充分凝聚智慧和力量,保证毕业班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地完成,2019年3月19日下午,安山乡中心学校毕业班(初中组)工作研讨会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山中心学校彭安安副校长主持。

中心学校王阳副校长就县教科局教学质量评价方案进行解读,同时指出近几年来我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安山中学毕业班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学校多名老师多个学科教学质量评价名列前矛并获县教科局嘉奖,学校综合排名有长足进步,但具体工作上还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学校能及时总结过往经验,在今后能有更大的提升。

安山中学钟金平副校长,向中心学校领导汇报了2019届毕业班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部署,提出今年毕业班工作的总体目标,并表示将群策群力做好本届毕业班工作,争取在2019年的中考中打一个更大的胜仗。安山中学的毕业班科任教师、班主任也逐个向中心学校领导汇报了本届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学校就毕业班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将本届毕业班工作做好。

中心学校周校长做了中心发言,在发言中要求学校要深度分析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把好安山教育的出口关。全体毕业班教师要认清形势,做到自知;结合实际,全面研判,找准突破口;着力实施,认真落实策略,从喊出来到做出来!

百舸争流,奋辑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希望全体教师树立目标,找准抓手,提高课堂效率,争取在学校、教师以及学生共同努力的基础上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做好今年毕业班的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