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冲刺中考——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召开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19-03-20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艳芳 戴宏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许艳芳 戴宏稳)九载寒窗今朝昂首,奋力拼搏六月当狂。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9日,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19年决战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学校全体九年级师生齐聚体育馆,共同见证此次誓师大会。九年级师生同表心声,诵誓词,鼓士气,向中考发起冲刺。

此次誓师大会对在2018年期末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统一进行了表彰。校级领导和九年级部负责人均发表了讲话,领导们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极大地调动了誓师大会的热烈气氛,为九年级学子们吹起决战中考的冲锋号,鼓舞了学生决战中考的信心。随后,九年级教师两个代表先后发言,勉励同学们面对中考这一人生挑战,保持良好的心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相信自己,勇于突破,为梦想而努力拼搏。九年级两个学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全体九年级同学一定会坚定信心、创造奇迹,扬起理想的风帆,奋勇向前,夺取中考的胜利。

在与会全体老师主席台前宣誓之后,各班学生在各自班长的带领下,按班级激昂宣誓。宣誓声气势磅礴,充分显示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决心。宣誓活动把誓师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相信九年级的学子们定会将一腔热血化为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