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举行全校现场作文竞赛活动

【时间:2019-03-19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南球 达友芳【字体:

图为学校教学副校长戴永刚宣布作文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马南球 达友芳)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写作兴趣,提高学生写作能力,陶冶学生道德情操,近日,武冈市秦桥中学在学校阶梯会议室举行了全校现场作文竞赛活动。

此次全校现场作文竞赛活动题目设计新颖,贴近学生生活。在写作过程中,参赛选手时而凝神思考,时而奋笔疾书。百思不得时,抓耳挠腮。终有所悟时,喜形于色。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同学们顺利完成了一篇篇精彩的习作:有的同学的作文中心明确、内容充实、感情真挚;有的同学的作文结构完整、调理清楚、层次分明;还有的同学的作文文面整洁、书写规范、笔画标准。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丰富想象力和写作能力。赛后,经语文教研组老师认真、公正的评卷,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本次现场作文竞赛活动,不仅给学生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写作热情,让学生感受到了写作的乐趣,同时也展示了学校阅读与写作教学改革的成果。学校将继续以赛促教,推动全校语文教学再上新台阶。

图为全校现场作文竞赛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图为全校现场作文竞赛获奖作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