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上来了群“小蜜蜂”

【时间:2019-03-19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杰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伟)3月19日上午,邵阳县白仓镇中心完小少先队大队部精心组织三至六年级全体少先队员来到该镇利民路、四峰路等街道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在清扫活动中老师和少先队员们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手拿塑料袋捡垃圾,有的用铁铲铲污泥,有的用扫帚扫泥土,“小蜜蜂”们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街道被扫得干干净净,街道旁边的群众竖起大拇指,夸奖他们是雷锋式的好少年。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苦与累。懂得劳动最光荣,助人最快乐,全面了解雷锋精神,使他们在人生锻炼中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