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谷洲镇湾塘中学团委开展学雷锋整治农村居住环境活动

【时间:2019-03-19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众雪 徐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众雪 徐建文)在三月学雷锋之际,为了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家乡,讲奉献”的公益活动精神,3月19日上午,湾塘中学团委组织5个班共150多名同学走进良山村、小江村开展学雷锋捡拾垃圾服务活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在活动中,学生们手拿编织袋、垃圾钳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分工合作,逐一捡拾院落的地膜、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并将垃圾放入编织袋中。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学生们“收获”非凡,院落焕然一新。同学们在劳动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增强了环保意识,树立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精神,而且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