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周官桥中学师生代表春季保护青山绿水行动纪实

【时间:2019-03-19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建军)周官桥中学2019年“三月文明礼貌月活动持续进行中。3月19日下午,在周官桥中学党小组、政教室、团小组的联合组织下,深入老山冲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暨党小组精准扶贫活动。

党小组组长、周官桥中学李校长出发前发表讲话,他说到,此次活动是由学校党小组、学校政教室和团小组联合组织的师生集体帮扶及保护青山绿水的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的社会实践经历,并对周官桥中学党小组结对扶贫户实施的“产业扶贫”行动。

本次活动师生徒步往返八公里,种植了包括橘子树、桂花树等数种树苗。尽管路途有些偏远,再加上不少同学还是少有的干农活,多少感觉有些小累,但每一个参与者均未有半点怨言,都感觉收获满满的。

各活动小组热火朝天的种树

孩子们不怕脏,徒手给予小树爱的呵护

活动组分小组合影留念

党小组代表在完成活动后合影留念

活动组师生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