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课

【时间:2019-03-19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 尹雁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 尹雁鹏)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掘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学校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素质潜能,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醪田镇中心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于3月19日15时30分在综合楼开课了。这次开设的活动课程有:演讲与主持班,美术班,书法班,声乐舞蹈班,科普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彩。县里“送教下乡”选派下来的优秀教师更让课程增光添彩。参加活动的孩子都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个个乐此不彼,跟着老师认真的学习。

这次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课旨在培养中小学生的兴趣爱好,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开阔自己的眼界,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