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界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8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平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平良)2019年3月18日下午14时在界岭中学学校预留地,以“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员公益植树活动。界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赵小龙同志,组织委员林斌同志,纪律委员金延平同志,市人大代表陈锦萍同志及全体党员和界岭中学的老师们一道参与此次活动。

植树过程中,赵小龙同志谈到,今天来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志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心血,希望同志们继续做好志愿公益活动,利用自身所学帮助弱势群体;让全体党员同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活动结束后小结,金延平同志对各位党员同志及界中的老师们语重心长地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潜心净气,静待花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