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教师结对帮扶见真情

【时间:2019-03-16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3月13至15日,隆回县群贤小学全体在职教师下班后纷纷去帮扶对象家中走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大家都要和帮扶对象进行扶贫政策的宣讲,与他们促膝谈心,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帮助分析致贫原因,并提出脱贫建议。老师们和帮扶对象一起扫院子、拾柴火、挖土、除草,在共同劳动中不断增进感情。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会一直帮助他们,直到帮扶对象真正脱贫为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