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召开2018年度教师表彰大会

表彰昔日典范 再创明日辉煌

【时间:2019-03-16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雅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雅雯)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发现不足,积累经验,表彰优秀,树立模范。3月15日,邵东县仙槎桥镇二完在多媒体室召开了2018年度教师表彰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仙槎桥镇二完小始终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安全、稳定为保障,落实均衡发展、调整学校布局、狠抓班子建设,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呈现出办学规范、教学有序、管理到位、质量提升的良好局面。

会上,校长李新飞对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所有教师继续发扬良好的师德师风,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烈氛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牢记教育为民的宗旨,办纯粹教育,树品牌二小。

政教室罗建华主任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后,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在同事热烈的掌声和领导的祝贺声中捧起一张张荣誉证书。

回顾成就备受鼓舞,展望未来信心满满。表彰大会在一片喜气祥和、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学校表示,此次大会为全校教师树立了先进典范,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对学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