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举办人工智能暨科技教育亲子专题讲座

【时间:2019-03-15 1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3月15日下午14时30分,群贤小学在学校电教室隆重举办人工智能暨科技教育亲子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国内人工智能专家、深圳大学陈铭教授,县科学技术学会刘健主席,县教育局设备管理站罗德礼站长、青少年活动中心伍冬云主任,桃洪镇中心校宁左辉校长及隆回畅想机器人培训中心优秀科技老师周瑛、肖晴出席。参加听讲座的是来自学校3至5年级的热爱科学的学生与家长代表共132人。

首先,伍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中心校宁校长给活动的开展与学校近期来在科技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教授的精彩讲座让在座的家长与学生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接下来肖晴老师的科技课更是有声有色,全体家长与学生全部动手参与,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讲座成功地向大家普及了现代科学技术前沿知识,唤起同学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引领大家走进科学的殿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