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5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媛 祝美 刘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媛 祝美 刘欣)“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积极响应邵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成国家森林城市,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气清的美丽邵阳”这一号召,进一步提高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良好的家园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邵阳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积极参与了由市财政局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3月15日,11名党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来到蔡锷故居,到达目的地后,按照两人一组,大家很快就投入植树劳动中。


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植树苗,栽的认真,干的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一边植树,一边向当地的植树行家了解今年种植的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树木成活等情况。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与财政局的40多名志愿者一起将1600棵树苗栽植完成。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千余棵树苗在微风中摇动,它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使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工作之余,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努力,用自己的汗水为建设美丽邵阳、建设生态文明做出一份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