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中心学校举行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时间:2019-03-15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湘 吕庚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湘 吕庚申)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充分挖掘邵阳县蔡桥乡教师队伍中的先进典型,3月13号,蔡桥乡中心学校举行了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邵阳县教育局领导陈小飞、中心学校领导、各中小学校校长。

根据活动文件指示,各校从为人师表、师德高尚、严禁治学、爱岗敬业和教学资历5个方面推荐优秀在职教师,评委们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参评教师的述职,该教师所任教学校校长现场陈述推荐理由,评委根据打分标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每一位参评者的分数,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序,最终评选出该乡师德师风标兵——尹桂舟老师。

此次的师德标兵竞选活动,弘扬了高尚师德,给所有的教师树立了师德典型,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努力追上先进师德标兵前进的步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