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新聘教师汇报课活动

【时间:2019-03-15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巧红 李红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巧红 李红娟)教师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主力军,是培养跨世纪建设人才的有生力量,只有尽快提高教师素质,才能使教育充满生机和活力。邵东县第一完全小学特别注重培养每一位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以及驾驭课堂的能力,3月13日至14日,教导室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聘教师汇报课”活动。

四位新聘的女教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在课堂上合理运用辅助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她们有的课堂语言生动、形象,极具有亲和力;有的方法新颖,激发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的基本功扎实,课堂张驰有度,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活动中,校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参与听课。课后,校领导、教研组长、同学科、同年级的教师与新老师一起开展了激烈的评课讨论,她们真诚地提出新老师在本次教学活动中的优点、不足和建议,新老师也虚心、认真的进行了课堂反思。评课教研一直是廉桥一小的特色活动,有不少老师感言到:评课的精彩性绝对不亚于一堂很好的公开课。

“新聘教师汇报课”活动它的开展,不仅给为新教师提供了锻炼教学功底、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培养了她们的课堂教学能力,有效的促进了她们的快速成长和进步,也使所有老师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