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街道龙田中心学校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5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群)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5日,在武冈市水西门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的率领下,下辖五个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到了武冈北郊鸡笼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员们先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一起动手栽树,挥锹、培土,栽下一株株树苗,个个忙得大汗淋漓,奋战两个小时如期完成了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大家更清楚的意识到了爱护树木、保护森林,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提高了党员的绿色环保意识,并且在活动中增强了党员青年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全体党员为创建生态文明贡献了一份应有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