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召开2019年上学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9-03-15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斐 谭芳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斐  谭芳叶)和煦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强化班主任常规管理,提高德育工作实效,武冈市红星小学于3月13日下午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学校先对上学期优秀班主任们进行表彰。接着,由优秀班主任代表刘娟作经验分享。“爱、智、勤、严、心”,是她送给大家的管班法宝。然后,政教处李主任从班级文化建设、学生行为习惯、心理健康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刘校长与班主任交流了一种思想:在工作中班主任要处理三种关系;强化了两项工作: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和学校作为国学特色校的一些工作安排;分享了三条教育公式:你+我=我们、真情+服务=生命力、常规+细节+特色=创新。最后,周校长说明班主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班主任充分挖掘工作动力,与新同事携手互帮互助,不要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