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召开教学常规管理推进会与名师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5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绿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绿枚)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镇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树立先进典型,展现名师魅力,3月14日,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组织各校(含幼儿园)校长、书记、行政人员及教研组长召开教学常规工作推进会与名师周动员大会。

会议中,首先由业务肖校长对常规工作的落实作了重要的宣读与讲解,对中心学校设定的各种评比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然后负责政工的许校长重点强调各项评比一定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并且作为评优、评职称的有力依据;最后中心学校负责人段文德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今年是常规教学提升年,必须狠抓常规教学工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评比方案,并在月底进行检查、评比、通报,让每位教师都能处于一种积极进取的状态,避免职业倦怠情绪,还要制定完善的“名师周”实施方案与评选细则,让老师们在朝着目标奋进时有据可依。最后到了交流讨论环节,各校各岗位的负责人对自己不明确的地点进行咨询,同时也将自己的好点子进行分享。

此次会议让参会的人员深刻地意识到常规工作的良性发展对学校的重要性,同时也酝酿着如何去引导自己的团队,鼓励大家立德树人,争做名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