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中心学校举行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3-15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秀莲 邓凡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秀莲 邓凡艳)“加油,加油……”武冈市水浸坪中心小学乒乓球场地传来响亮的助威声。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国球精神,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3月14日上午,在水浸坪中心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四所学校共十六名选手,组成男、女二个比赛小组,汇聚水浸坪中心小学参加以“运动中成长,成长中快乐”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

参赛选手是各校筛选出来的佼佼者,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精神焕发,沉着应战,一次次奋力拼杀,展现了学生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意志,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马诗超同学获男生组第一名,肖妃同学获女生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大大激发学生对运动的热情,对顽强不屈精神的敬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