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校园安全校车安全”联合执法

【时间:2019-03-15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鼎 廖明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鼎 廖明举)为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出行与学习生活安全,3月14日下午,新宁县马头桥镇安监站、高桥交警中队、回龙交警中队和马头桥镇联校校车办,联合开展了校园校车安全大检查。

联合行动,重点检查了马头桥镇石洞至上学校、洞头幼儿园、育才学校等校园的校园校车安全。在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对校园的整体安全、校车驾驶人的相关证件、驾驶员的资质、校车行驶路线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立即按相关程序整改到位。本次行动,排查出一辆不按校车规定线路行驶的校车,查处了一辆接送学生的社会车辆,整治了3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校车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校园校车的安全管理,提高了相关责任人的安全意识,有效的保障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出行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