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开展毕业班教师研讨会

【时间:2019-03-15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光利 马南球 毛桂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光利 马南球 毛桂英)卧薪尝胆搏百日,激情飞扬迎中考。3月14日下午,武冈市秦桥中学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班教师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秦桥镇中心学校部分领导,秦桥中学全体行政领导、九年级全体教师、八年级班主任以及生地老师。

会议由秦桥中学教务主任马南球主持。在研讨会中,首先,秦桥中学教学副校长戴永刚就去年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以便教师们认清当前状况,明确下阶段的工作目标。随后,秦桥中学校长周光利就当下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对毕业班科任教师后段的复习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最后,秦桥镇中心学校马北平主任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态度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毕业班的教师寄以厚望,希望老师们继往开来,携手并进,再创新高,为开创秦桥镇教育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此次研讨会,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产生了更大的动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抓住考前关键时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良好的状态,为今年的毕业会考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