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乒乓球预选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3-14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3月14日上午,由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举办的2019年中小学生乒乓球预选赛落下帷幕。

本次预选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精彩比拼,新东九年制学校获初乙组男子团体一等奖,女子团体优秀奖,小乙组男子团体优秀奖;头堂九年制学校获初乙组女子团体一等奖,男子团体优秀奖,小乙组男、女子团体一等奖;头堂小学获小乙组男、女子团体二等奖。小乙男子组头堂九年制学校何建兴、曾子鑫,头堂小学杨龙、邓集通,小乙女子组头堂九年制学校段佳欣、邓洁、杜佳旗、毛煊妍,初乙男子组新东九年制学校钟原、向叶波、夏登峰、张豪峰,初乙女子组头堂九年制学校李香缘、丁敏、杨欣、刘乐等学生以及小甲组新东小学、东方红小学自行遴选的选手,将代表迎春亭中心学校参加2019年武冈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本次预选赛为迎春亭办事处各中小学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