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菱角中学:“厉兵秣马”迎接县评比

【时间:2019-03-14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旭华 伍丽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旭华 伍丽英)3月14日,在《阳光体育之歌》的旋律中,洞口县菱角中学各班在教室走廊排好队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操场;在《跑操音乐》的节奏中,该校以班为单位组成十五个方队,开始跑操;跑操四圈后,学生进入指定位置,做韵律操《兔子舞》和广播体操《舞动青春》;最后学生随音乐《口哨与小狗》,在轻松悠扬乐声的伴随下,同学们踏着欢快的脚步整队退场,有序进入教室。该校大课间活动历时35分钟,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元素。这也是该校“厉兵秣马”迎接县评比,落实阳光体育活动常态化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推进大课间活动在洞口县中小学的全面开展,该县教科局将于3月下旬,对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属中学、民办职校及创新等27所中小学校的大课间活动进行现场评比,促进大课间活动与体育课、课间操有机结合,有效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阳光体育锻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