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工作

【时间:2019-03-14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最近流感病毒盛行,为了保证全校师生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3月13日下午第六节课,在校长尹兴华的带领下,全校师生都参与了这次的卫生大扫除工作。

尹校长指出,校园卫生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每一位老师和每一位学生都必须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二十个班主任老师各自带领自己的班级在指定的区域打扫。孩子们都干劲十足,低年级的班主任更是亲自上阵擦玻璃、门窗,扫天花板。尹兴华和主抓卫生工作的刘老师都是亲临各个区域,指导并参与到整个卫生清扫工作。

下午四时许,等孩子们都放学后,学校还专门请了消防队的车辆对地面进行冲洗工作,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这次的卫生大扫除告一段落。尹校长还指出:卫生问题是一项持久的工作,倡导每位师生要爱护校园卫生,争做文明校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