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四中师生开展学雷锋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3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才方 彭波 余中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才方 彭波 余中胜)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久违的阳光照亮了山川大地,更照亮了邵东四中人的前行之路,也点燃了邵东县四中人的激情。

3月12日,又是一年植树节,邵东四中党支部充分酝酿,决定把三月份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学雷锋活动、义务植树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号召全体党员、所有行政领导、团委会与学生会干部,一起走向邵东的风景名胜区——佘湖山,为邵东人民再添新绿。

上午8时30分,90余名师生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明华的带领下,高举党旗、团旗、校旗,一路欢歌来到佘湖山上,精神抖擞地加入到千人植树队列中。

支委领导带头干,全体师生跟着做。他们手持锄头、水桶,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浇水,道道工序都做的得仔细、认真,将一颗颗绿色的希望植入大地。十时许,四中人圆满完成了全部植树任务。

看到还有许多兄弟单位的领导还在埋头苦干,四中师生齐聚山坡,挥舞着党旗、国旗、团旗、校旗,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动人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洋溢在佘湖山头,所有参与义务植树的党员干部顿时耳目一新,正在植树的同志干劲更浓,完工的同志有的也积极加入到歌唱队伍中,有的用自己的手机快闪,共同分享着这一刻的欢乐。

佘湖山上的红旗,佘湖山上的歌声,佘湖山上的那片新绿,都诉说着邵东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邵东人用深情紧贴祖国母亲的怀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