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中学举行中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3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能秋 黄费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能秋 黄费余)3月12日下午,为切实抓好2019年毕业班工作,充分调动全体毕业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更好地备战中考,争取在2019年中考中再创辉煌,安山中学举行2019年中考动员大会。

大会由教导处李方球主任主持,徐如意校长发布中考总动员令,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安山中学中考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希望2019年全体师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创新的辉煌。

钟金平校长就中考前同学们的学习做了指导性讲话,他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目标是引向成功的灯塔、好的方法是成功的捷径、勤奋是成就梦想的基石、补齐短板突破弱科等五个方面就最后一百天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做了指导,希望同学们以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迎接挑战的到来,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教师代表尹健、邓华峰老师及各班班主任相继上台发言,为学生们备战中考加油鼓劲,并表示将忠于职守、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为学生们摇旗呐喊、保驾护航,与学生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一起倾注热情决战中考,创造辉煌。

学生代表也相继表态:"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我们别无选择,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何时搏,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和高超的技能全身心的奋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安山中学的新辉煌!”

最后的宣誓及签字仪式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同学们个个豪情满怀,宣誓声气势磅礴,充分显示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中考动员大会,相信九年级的学子们定会将一腔热血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祝愿九年级的学子们乘风破浪显雄才,金榜题名展笑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