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召开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11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涛)春季是传染性疾病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学校暴发和流行,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3月11日上午,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专题会议,学校教师全部参加会议。

政教室罗建华主任首先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当前传染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希望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随后李新飞校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明确职责分工,把责任落到实处,确保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特别是晨午检制度,对因病缺勤的学生,班主任要及时进行病因追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李校长要求班主任做好教室通风,利用班会课、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宣传,提高学生防病意识,执行预防为主、分层管理、及时处置的工作原则,有序的预防和控制传染病。

本次会议加强了师生安全卫生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开展预防传染病的宣传教育,落实监督检查机制,为师生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