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焦家垅小学召开食堂员工培训会

【时间:2019-03-11 15: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中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3月11日8时30分,新宁县焦家垅小学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学期食堂员工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全体行政人员、食堂管理员和全体食堂员工。

会上,林德清校长就食堂的管理制度、工作纪律、卫生安全等做了具体说明、提出了明确要求;分管后勤的李中泊副校长就食堂物品的出入、物品的索票索证、公共物品的管理、物品的留样和器具的消毒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分管食堂的唐智星副主任就员工的着装、安全用气用电、每样菜品的切法和炒法、食堂内垃圾的处理等对员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他行政人员也对学生的就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食堂员工都踊跃向学校提出如何加强食堂管理的意见,向学校提出了合理需求。学校对员工的好意见予以肯定和虚心采纳,对员工的合理要求当场解决。

据悉,本次培训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对该校的食堂管理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