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完小:“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时间:2019-03-11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宪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宪武)“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诗从小被我们所传诵。为弘扬中华民族“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优良传统,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的节约行为。3月11日,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完小召开了“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刘小六校长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倡议书——《崇尚节俭,反对浪费,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并对此次“光盘行动”的活动提出了要求。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周芳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希望全校师生能够自觉践行节约理念,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将“光盘行动”一直传承下去,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崇尚节俭,反对浪费,用省下的钱多做好事,多做善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