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签好岗位安全责任状 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时间:2019-02-21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深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切实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2月21日下午,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新学期教师岗位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西岩镇中心小学教师岗位安全责任状包括》各类管理人员安全目标责任状、综治安全工作责任状、教育教学人员工作责任状、财务人员安全责任状4个方面16类人员。

本次责任状的签订,意义重大,责任状将师生安全放在工作首位,明确的规定了教师在工作中要坚决遵守的事项。同时,学校将配以有效的措施、确保师生平安,全力打造平安校园、构建和谐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