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1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蓬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逢友)新年已过,春风送暖,又迎来新的学期。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明确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浓厚的开学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2月20日,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师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的开始,学校各部门领导就自己分管工作谈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并作了具体安排。教学副校长唐学志首先解读了《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且就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一要落实常规管理工作,二要深入课堂,在一线解决教育教学问题,三要完善学校教学改革制度,努力提高管理效益,打造学校精品,四要突出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升学、就业要两手抓。

随后,德育、后勤副校长华交才分享了他对《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理解,希望全体教师,抓住机会,向双师型教师发展,一专多能。在德育工作上,明确三个重点方面:一是争创县德育示范学校,围绕“为了明天的你”校训开展德育工作,把爱劳动教育摆在第一位,二是推行德育首遇责任制,三是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熟读经典。在安全工作上,确保全年无责任事故发生,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支持力度。在后勤工作方面,做好门进工作,细化后勤工作,为学校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校长袁旭初作总结发言,传达了县局会议精神并从安全管理、师德师风、校园文化等方面进一步说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明确2019年学校工作重点,在硬件上,集中力量推进学校基建,在软件上,加强内涵,加强特色。要求全体教师,适应新常态,要在做中养德,在练中养能。

新学期聚焦新目标,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此次会议明确了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新学年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老师们将把会议精神化作新的工作动力,踏上新学年的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