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严格执行收费标准

【时间:2019-02-21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栋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黄迎春 李栋荣)“应收的钱要向学生和学生家长讲明白,不该收的钱一分都不能多收。国家的惠农、济困政策一定要落实到位。”2月20日开学第一天,邵东十中校长刘忠华带队积极开展收费行为自查自纠,督促后勤和班主任落实收费政策,规范收费行为,增加收费透明度,主动接受群众和上级监督。

为了将2019年春季收费工作落实到位,该校在开学前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收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项收费工作会议,后勤主任公布了物价部门核发的各年级的收费标准,校长和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都对落实上级收费标准做了具体要求。学校制作了多块收费公示牌张贴到校园醒目处,同时督促班主任以微信、qq等形式将教育局开学公告发送给学生家长,让学生家长明白今年的收费标准。后勤积极落实建档立卡等贫困学生费用补免制度,真正做到收费公开透明,惠农、济贫政策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