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行政工作会

【时间:2019-02-20 2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少)2月17日上午,邵东县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行政工作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的工作目标与思路,部署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君求、副校长王义红、左小成、羊恩波、办公室主任陈新桥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各学校全体行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义红同志主持。

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君求作题为《相约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教育梦》的全面工作报告。徐君求简要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工作,着重阐述了2019年度学校教育教学的工作目标与思路,要求全体行政班子成员“讲政治,讲正气,讲责任,讲奉献,讲业绩”,创先争优,率先垂范,进一步丰富“办纯粹教育·创魅力校园”内涵,并针对教师队伍、德育工作、教学工作、教研工作、环境建设、特色文化建设和后勤服务等学校现状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他特别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牢记使命,遵规守纪,廉洁从教,努力打造学生向往、教师幸福、家长认可、同行好评、上级肯定、社会满意的品牌名校。

会上,中心学校副校长们还分别就各自主管的总务后勤工作、德育工作、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对近期工作作了布置。王义红就开学报名工作作部署;羊恩波就规范办学行为作要求并就收费工作作强调;左小成宣读《邵东县仙槎桥镇中心学校2018年度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随后大会进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颁奖。

。通过此次会议,让所有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工作思路,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凝聚了力量,促进了新学期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同志们信心满怀,纷纷发表感言:“2019年,我们将在教育局和仙槎桥镇中心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奔跑,做新时代教育的追梦人,戮力同心谱写仙槎桥教育发展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