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三小党支部重视网络政治学习

【时间:2019-02-18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志)近日来,中共邵东县城区三小党支部微信群里纷纷晒图汇报,共产党员们积极响应学校支部书记在寒假里发出的通知,登录“学习强国”平台,注册进行学习。这是“两学一做”又一新平台,博得了党员们的欢迎与参与。

中共邵东县城区三小党支部有近50名党员,并且年轻党员占大多数,支部充满了活力,凝聚力、战斗力强,模范作用大,在全县党建工作中出类拔萃,去年先后被县教育局党委、组织部评为一类党支部、示范党支部。这一切都离不开支部组织的学习充电与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2月17日举行的开学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校长又提出了向市级示范支部奋斗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