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召开2019年上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7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华 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华 刘武)2月17日上午,隆回县九龙学校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开学工作会议。大会由常务教学副校长陈海翔校长主持,大会围绕开学思想政治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开学工作安排三个议程展开。

首先校党委书记刘玉初书记就开学思想政治学习结合习总书记的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开学讲话,号召全体教师静下心来,爱学生、爱自己、爱生活,认真做好教育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件琐碎的小事。

然后刘卫东校长传达了教育局的开学会议精神,并就开学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全体教师求是务实,搞好党建工作,积极接受媒体对学校的监督,更要规范微信和QQ群的管理,不乱转发无中生有的信息,不谣传;积极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严肃纪律;规范学籍管理,规范插班生管理,规范招生管理,一律不得接收寄读、借读学生;开学工作具体安排精神纪要以大局为重,服从安排,严肃收费纪律,落实扶贫工作,做好保学控流,督促政教线搞好开学卫生工作和安全工作。

最后学校各分管线的领导按照刘校长的会议精神做了具体精细的安排。为明天的开学做了各项准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新学期学生的返校。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