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师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24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亚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亚娟)1月24日,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师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校杨书记主持。

陈校长首先就这一学期的值周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通报,包括各班班主任及各科任课教师的工作表现情况、各班学生的日常表现情况、学校卫生、安全等方面,指出个别教师的工作作风问题,希望其日后改正。接着,陈校长就几点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如暑假里教师要特别注意不能够在公共场所参与赌博、喝酒后不能够驾车等。随后,政教肖主任就本季度的扶贫走访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全体老师必须在今明两天走访到位。

最后,陈校长祝愿各位老师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大年,教师期末工作总结大会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