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举行2018年下学期休学典礼

【时间:2019-01-24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婕)1月24日9时,洞口县金田中学在学校内操场举行本学期休学典礼,为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典礼上,曾建宏校长发表了学期总结讲话,和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师生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大家在来年励精图治、开拓进取。

为确保师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寒假,曾校长就假期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文明上网、防欺诈、治安防范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希望师生们能够过一个平安、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之后教导室肖魏华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假期学习和生活的几点建议,最后,向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奖项。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虚心学习,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