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沙完小关爱学生在行动

【时间:2019-01-23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晨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晨辉)近日,获悉上沙完小教师们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四个一”工程,即帮助一名学困生、深入一个班级、辅导一名优生、支助一名贫困生。上沙完小教师的行动得到了广泛赞誉。

上沙完小老师们积极开展“四个一”工程,根据自己的教学情况,制定行动计划,想方设法整顿班级秩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优生更优,使学困生迎头赶上。本学期陈仲校长以现金和购买学习资料的形式支助了六年级由奶奶管教的孙玺同学,孙玺同学的奶奶感动极了,握着陈校长的手,一个劲的说谢谢。其他老师以送学习用品、书籍等多种形式达到支助的目的。

上沙完小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彰显了老师对孩子们的爱,得到了家长们的拥护和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