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0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新)根据中共邵东县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的提示和工作部署,邵东县城区第一完全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月19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了邵东县教育局领导赵俊杰同志参加和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共进行五项议程:(一)佩戴党徽;(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三)交纳党费;(四)党员积分登记;(五)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各项程序井然有序地开展起来。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盛虎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

会前,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客观地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查摆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方向。接着,各党小组成员按“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评议。现场评议气氛相当热烈。

党小组内组员依据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重点围绕发挥作用以及履行承诺等方面,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进行个人自评。在党员个人自评的基础上,党员之间逐个进行互评,帮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评议结束后,教育局党建指导员赵俊杰同志点评。他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及现场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盛虎同志作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他激励全体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组织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同时也提高了党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更有利于促进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