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一中开展春节前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时间:2019-01-17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艳平 曾建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平 曾建芳)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洞口县委、县政府、县教科局及学校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离退休教职工心中,洞口县一中开展“送温暖、办事实、促和谐”新春慰问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分为七个小组,分别由周国清校长、邓小湖书记、王生刚副校长、刘任山副校长、戴永为副

校长、侯章炳副书记和付永夫主席带队,对居住在洞口县内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各组行政人员与离退休教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他们转达了洞口一中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18年洞口一中在各方面尤其是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在了解到学校在邵阳市省示范性高中处于领先地位、并稳步向全省领先目标迈进时,老同志们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祝福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