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获得“县级最美校园”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16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志明)在新宁县教育科技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最美少年”和“最美校园”评选活动中,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获得“县级最美校园”荣誉称号,培英学校小学部李雨瞳同学获得“县级最美少年”荣誉称号,特此向全校师生报喜,向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分为学校推荐、实地考察、专家评议等阶段,在全县中小学校中评选产生县级“最美校园”5所,县级“最美少年”30名。本次活动,是该校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