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举行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1-12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1月11日15时20分,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第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拉开了帷幕。

46名教职工在大会中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上一次提案落实情况答复。该校校长陈掌政的学校工作报告中,强调了“以规范化教育改革为契机,把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一个层次”,明确了学校办学方向;教改之花盛开全校,教育教学成绩喜报频传……教职工听了报告后充满自豪,满怀信心,主人翁意识倍增。会上,该校校长陈掌政还对5名“学校最美教师”和3名“三星级家庭”进行了亲切颁奖,大家热烈的掌声更是期盼、鼓励和鞭策。

这次大会,是该校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该校广开言路、民主办学、构建幸福校园的具体表现。这次大会,加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该校教育教学质量已经进入平稳提升的快车道,成为新邵县一流的农村初级中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