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领导对荷田中学的义务教育均衡评估验收工作进行指导

【时间:2018-12-18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志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志飞 阳翠)12月18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的义务教育均衡评估验收工作检查组来到荷田中学,对该校的义务教育均衡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组由副局长马晖晖带队,荷田乡中心学校校长庞小青,副校长胡孝义、黎祜银、陈春山等陪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荷田中学的操场、食堂、学生宿舍、功能室等进行了实地督查,对学校无处不在的文化特色及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校长汇报的方式对评估验收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在汇报中,校长阳义文从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最后,检查组对荷田中学在迎接义务教育均衡评估验收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查漏补缺,齐心协力把督导评估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隆回县圆满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