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举办冬季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12-18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石桥 王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石桥 王亮)12月18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在政教处的组织下,举办了全校师生

冬季安全知识讲座,鸭田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威和政教处刘章礼主任分别就交通安全和饮食、防火、用电等方面进行安全知识讲座。

鸭田镇中心小学陈威校长从行走、乘车、交通标志等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的教育,同时从近段时间全国与本地的交通事故中,挑选部分具有体表性的例子,进行讲解,分析其事故产生的原因,这些事故原本可以避免,因为自己的大意或者是自己的愚昧无知,才造成了无法换回的事故。通过安全知识讲座,全体师生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其中有部分学生,当场谈了自己的心得,表示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